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忘羡「兄长,我只脸盲,不智障」7

PARO:现代豪门
脸盲叽设定

.........时隔四个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好的大家尽情锤死我吧不打脸就行(。

—————————————————————


18.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人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叹了口气道:“既然你想搞清楚,不如我们换个地方?在卫生间门口......太刺激了。”
蓝忘机听到这话怔了怔,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却也没有声音,只是又拉紧了他的手,淡淡道:“嗯。”
.....你嗯个头!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紧攥着自己的手,略显无奈地开口:“那我们总要先出去.....外面可都是商业大人物哦?”意思就是快放开手啦!
“知道。”蓝忘机理所当然地点点头,表情正经得不得了。
.....你知道个西瓜.......
魏无羡再次无形掩面,看着蓝忘机的眼神多了些“你看着正常其实是个智障吧”的意味,为了不给江澄和姐姐他们这般美妙的视觉冲击,他选择挑明了说:“那就把手松开......”
蓝忘机一皱眉,刚想说话就听魏无羡又道:“你想想你哥!他还不知道你的事吧?”
“知道。”蓝忘机再次回答了这两个字,这次捞着魏无羡的手用了几分力气,回头就走的样子让魏无羡无法拒绝。

魏无羡简直不敢看他们出去时外面一片片商业精英们投来的讶异目光,只能对远处的江澄比了比口型,大概说自己和这位蓝二公子有点私事要解决。魏无羡觉得以自己和江澄的交情,应该能明白的他的意思吧?
果然,江澄原本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稍稍缓和了一下,对他十分勉强地点点头。
奇怪,这可是姐姐的婚礼....魏无羡居然有事要走?
江澄有些嘀咕,但又想到临走前看到蓝忘机的表情,沉吟了一下觉得肯定是魏无羡又惹了人家吧?那他自己烧的火还是自己去灭吧。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的魏无羡被蓝忘机径直拽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死鱼一样,等着蓝忘机上车后给他扣好了安全带后,看着蓝忘机发动了车向前走。
“喂,你要去哪啊?”魏无羡有气无力地问道,两边完全陌生的景象让他有些虚。
原本江厌离举办婚礼的地方就是郊区,看蓝忘机走的方向更是远离了市区,这是要干嘛?拐卖还是灭口?
蓝忘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轻轻看了他一眼。
原本真的只是一眼,那种只能看到一闪而过的画面的「一眼」,但魏无羡却被那眼神看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干什么,怎么他现在被美男看一眼就小鹿乱撞?还要不要脸了?魏无羡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悄悄锤了锤自己的左胸让里面的器官清醒点。
蓝忘机没理会他的小动作,平静地开着车。魏无羡看他不搭理自己就自顾自观察起他的车来,一看就觉得这个人开车习惯真的好。室内干净清爽无杂物,几乎算得上一尘不染。再想想自己的车......魏无羡顿时觉得自己考得上驾照都算是奇迹哦。

“魏无羡。”
想入非非时,身边一直保持缄默的蓝忘机突然出声了。而且是单刀直入地叫出了魏无羡的名字,魏无羡一个哆嗦,装作十分阳光道:“怎么了蓝先生?”
“蓝先生?”蓝忘机重复着,气压陡然低了下去,“我连名带姓地叫你,你对我用敬称?”
魏无羡不太明白对方生气的点在哪里,但还是迅速改口道:“不是不是,只是个称呼嘛。那我叫你——蓝公子,蓝忘机,蓝二哥哥?”
蓝忘机听到最后,眉头稍稍跳了一下,脸色缓和下来,竟然点点头:“嗯,就那么叫吧。”
“啊?”原本只是想调戏一下这个正人君子,魏无羡没想到对方把他的玩笑当真了,但既然是自己要说的,现在认怂还是.....很明智的,“那,蓝...蓝二哥哥,你要跟我说什么啊?还有我们这是去哪?”
蓝忘机还没回答他就踩了刹车,魏无羡原本侧着的身子一个不稳,向前倾的瞬间被蓝忘机一只手揽住了。

卧槽!!!!!
魏无羡心中无限哀嚎。


TBC

评论(3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