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瑞金/嘉金】脑子有洞的凹凸(02)

系列段子。

现代paro,两个人乘高铁。
私设有。


「瑞金的场合」

金:格瑞!这个口排队的人少!快来快来!
格瑞:来了。
金:哇,你看前面,现在不是人工了啊,这种机器好高端啊看着。
格瑞:还好,火车站人流量太大,一直人工也太累了。
金:嗯嗯,说的是,我看看......说是让车票放在身份证上,票二维码的部分压在身份证的照片上!插进机器里再把脸对准相机识别一下就可以了!
格瑞:有点麻烦,这种面部识别机器很容易出问题的。
金:啊哈哈没事啦,你看前面大家都很顺利的通过了!
格瑞:(不感觉你自己在立flag吗?)
金:到我了!居然有点心跳加速.......(插票)
机器:“哔——人脸识别不正确”
金:!!!什么???不正确???
乘务小哥:别慌别慌,我再帮你刷一次。可能你没插好。(插票)
金:QAQ好......
机器:“哔——人脸识别不正确,请到人工识别通过道。”
金:为什么啊!!!哪里出错了!!!不对啊小哥你看这机器有问题!!
格瑞&乘务小哥:..........
金:(义愤填膺)这个机器肯定出错了!不信格瑞你来试试!
格瑞:......(插票)
机器:“哔!识别正确!”
金&格瑞&乘务小哥:..........
金:你欺负人啊!!!格瑞都可以过我怎么不行!而且居然识别速度都比我的快!没有天理了....
格瑞:(叹气)算了走吧,我陪你再去一次人工通道。
金:QAQ呜呜格瑞他欺负我啊......
格瑞:知道了,有什么好哭的。
金:你说他为什么不识别我的!我哪里做错了!
格瑞:(瞥一眼)可能因为你拍证件照的时候体重是我的两倍吧。
金:噫!但是、但是....!
格瑞:拍完照立马就瘦下来了,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体质。
金:.......因为咱们高三的时候旁边开了家超好吃的甜品店,上了大学就没了嘛..........
格瑞:(。)

乘务小哥:(看着两人的背影)我需要治疗。



「嘉金的场合」

金:(插票)
机器:“哔——人脸识别不正确”
嘉德罗斯:(抬手一棍子)什么破机器,别理它,我们走。
大众:!!!!!!!!等等嘉哥!!!!!!!

乘务小哥:(虚弱)我需要有天使拉我.....




脑洞源自于今天和老爹坐高铁,在B市确实是人脸识别进站,然而还没插票呢乘务小哥就跟我们说我们这班车停运了。我们:?????f**k?????

(最后小哥说的是守望先锋的语音啦,虽然没有求拉的语音但我觉得被嘉哥搞一顿不是治疗可以治愈的)


今天诸事不宜
液ball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