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新年快乐。」

脑子有洞的忘羡。1.27特别告白篇(啥东西

“魏婴。”
“嗯?”
“...无事。”
“喔喔。”

“魏婴...”
“嗯?怎么啦?”
“...无事。”
“....哦....”

“魏——”
“蓝湛!你到底要说什么!”
“...”
“嗯?难道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不是。”
“那是什么?”
“我——我,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
“努力?哦,你说你的修为啊?蓝二哥哥都那么厉害了还努——”
“不是。我是说,你。”
“....我?”
“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爱你。”
“...”

“蓝湛。”
“何事?”
“你这家伙,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你的羞耻心呢含光君!”
“爱你,绝不羞耻。”

“....真是败给你了。”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啊。

“我也爱你。”
我也很爱很爱你。

“蓝湛。”
我唯一的蓝湛。
我唯一的所属。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