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忘羡「小巷」


周六夜晚的商场热闹非凡,成双入对的身影比比皆是,年味不减反增,透着一派和谐温暖。

“蓝湛!刚才你看到那个没?”魏无羡满面春风,眉眼弯弯对着身旁高俊的人说个没完没了,“就是那个!超级好看的那个女孩子!哇塞,那身材——”

“你想吃什么?”头顶上一阵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魏无羡面色一愣抬头瞄了那人一眼,只见那人脸色紧绷绷的,回头一想突然就咧开了嘴角。

“蓝二哥哥吃醋啦?好嘛,我不说了!”魏无羡故意抬高手臂揽住蓝湛的肩膀,把两人的头凑到一起,“说吧!蓝二哥哥想吃什么?我请你!”

蓝忘机目光闪烁,微微扭过头朝青年的耳畔吐气:“我听你的。”

魏无羡身形一僵,敏感的耳垂被吹得闪过一丝酥麻。他脸颊微红,竟有些羞耻,但是既然都被这么明目张胆地撩动了,能按耐得住他就不姓魏了:“哟,蓝湛,这可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啊,这么厉害?”

蓝忘机脸色一沉,心中一动便抓起魏无羡的手臂,穿过人流将他扯进街道旁的一条小巷。青年面色错愕地被压在墙边,一句“蓝湛你干什么”都没来及说出口便堵在了嘴边。

眼前的人闭着一双美目,眼睫毛比女生还长,平日冷清的俊逸面庞在阴影下显得愈加夺目。只是这薄唇此时紧紧地贴着自己的,温热的舌尖一反主人的漠然气质,带着极强的侵略性探入他的口腔。

魏无羡微眯着眼,胸膛微微起伏。蓝忘机这副样子只有他能看到,只有他能让众人眼中那个冰凉的人儿燃气欲火。强烈的满足感填满他身体,情难自禁地举起手臂,勾住了蓝忘机的脖颈,狠狠回吻过去。

许久之后,两人终于分开了牵着银丝的唇瓣,魏无羡已是一阵头晕目眩。身旁熙熙攘攘的人群衬出他们所在处的寂静,仿佛彼此就是整个世界的唯一。

“现在,”蓝忘机眼帘微垂,深深望着对方泛着潮红却异常勾人的脸,嗓音沙哑,“你应该知道我想吃什么了。”

“当然。”
魏无羡轻笑。



Fin.
因为手机被偷了今天的更新也没了,所以先用一个小段子解解馋啦!
祝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