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忘羡「兄长,我只脸盲,不智障」3

PARO:现代豪门

脸盲叽设定。

5.
第二天的早晨魏无羡是被江澄打醒的。

“魏无羡!”愤怒的声音直冲天花板,江澄一把拍开青梅竹马的卧室门,一只手指着自己脸上有些晕开的黑色笔迹一只手提溜起魏无羡的衣领,“是不是你这个孙子干的!”


魏无羡留着哈喇子,被吵醒之后脑子根本转不过来弯,顶着两个黑眼圈迷茫地看着快把他吞下去的人:“啊?什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造型!牛逼啊朋友!”


江澄嘴角一抽,脸上崩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凑过去,眼底一闪而过的寒光让对方的笑声戛然而止:“你还笑?你是不是活够了啊魏无羡?搞事情搞到我头上来了?”


“别、别靠这么近...”魏无羡打着哈哈,困意还绕着头顶挥散不去,“你看你一大早就这么精神,我不行的,再让我睡一会....”说着便又要闭上眼睛。
“睡?你睡个屁!你有多困啊你!”江澄一脸嫌恶,狠狠捏了把对方的脸,“你别说你有时间把我脸弄成这样却没时间睡觉?”
魏无羡的小俊脸被江澄捏着整个都皱了起来,却依旧只是嘟囔着“困困困”不愿意睁眼。

“魏婴——!”

最后的结局就是魏无羡洗漱干净了坐在沙发上,一反平日的春风满面,看着黑眼圈比眼睛都大了。
江澄面对着他站立,脸上也没有了恶作剧的痕迹露出英气的脸,和魏无羡比起来显得清爽许多。


怎么回事?江澄看着好友的憔悴,内心一阵狐疑。魏无羡居然也有这么难堪的时候,肯定出了什么事。
毕竟是自己耍人在先,江大公子也不是不讲理的人,知道魏无羡的恶作剧是个小报复罢了,所以也没追究此事。倒是这个在他脸上过足瘾的人却比他还没精神,而且这人还是魏无羡....简直难以置信。

拉了把椅子坐在好友的面前,江澄的语气相较刚才轻柔了许多:“你....你怎么了?不就是去当个婚介前台吗,用得着这样?”
提起这个,对方的眼神似乎变得更加灰暗,身子软软地侧趴在了沙发上,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在想什么东西,看了看他之后咬了咬牙,像下定了什么决心:“江澄,我想把这个兼职辞了。”
“辞了?”江澄皱了皱眉,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为什么?工资和待遇都还不错啊,而且不是你说的吗,还可以看很多美女。”
魏无羡埋着脸沉默不语,让他更加不明所以:“难道你真的很介意这个职位?婚介前台?但好歹也是个大——”
“不是!”
对方终于出声打断了他,慢慢直起身子,神色复杂。张了张嘴,犹豫道:“其实,我昨天见到了一个人...”

还没把最后一个字的音节发完,魏无羡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两人皆是一惊,反应过来的江澄因为离得近就伸手把桌子上的手机拿了过来,递给魏无羡的时候扫一眼只显示了号码的屏幕随口问道:“谁啊?”
对方接过也是一脸疑惑,一般只要是认识的人的号码他都会打上备注,没有备注只能说明是其他人的电话了。
他按下接听把手机放在了耳边:“喂?哪位?”
话音刚落,江澄就看到魏无羡的脸唰得就变白了。


“魏先生?是我,昨天在云梦婚介投递资料的人。”


6.
星巴克的暖气开的很足,魏无羡端坐在桌前,额前却冒着点点冷汗。他握紧了拳头,压制着内心的乱糟糟的情绪。
怎么办?
本来还以为今天不开门可以躲过去,谁知道这人居然让在外面见面....到底什么资料这么重要?非要这么急地交过来?就...这么想相亲相到个好女孩?
魏无羡的思绪顿了顿,又胡乱抹了把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不管怎么样,等他过来就让他交东西,然后赶紧走人!

“魏先生。”
魏无羡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蓝忘机垂着眼帘,高挺的鼻梁把整个脸庞都衬得菱角分明,微微抿起的薄唇添了几分清冷气质。不算强烈的阳光打过来,整个人都仿佛散发着淡淡的微光。

魏无羡急切归急切,看到蓝忘机还是忍不住内心感叹:这男人如果长得好看到这个地步,也算是种行为艺术了。

对方察觉到魏无羡微妙的视线,抬起眼直直看向他。魏无羡反应过来,虽然心中有事外表却毫无破绽,笑吟吟地迎上蓝忘机的目光。
“蓝先生。怎么样,补充资料带了吗?”
“嗯。”
“好的,那就交给我吧。我会帮你把它传到数据库中的。”
“谢谢。”
魏无羡看事情进行得如此顺利,赶紧出言道别:“那蓝先生还有事吗?如果没有....我们等到下一次有进展了再见面?”

沉默。

没有想象中的回答,魏无险看着对方面无波澜的神情以为对方没有听见,有些尴尬地道:“呃,蓝先生?您还有别的事吗?”

“....没有。”蓝忘机开口。

“哦好的,”魏无羡暗暗窃喜,随意整理了一下东西就起身准备离开,“那我们下次再联系。蓝先生再见!”没等对方回答,魏无羡抢先一步走出座位大步走开。

推开大门的一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魏无羡不禁精神一振。哎,其实也不是很可怕啊,对方也似乎对他没有什么以前的印象,亏他还差点临阵脱逃让江澄代班....只是当时想到蓝忘机那张脸,鬼使神差地自己就走到这来了。
想到蓝忘机,魏无羡不由暗骂自己太怂,活了二十多年了居然还是很在意那种事情。不管了,反正段时间也见不到这人了,快活的日子还长着呢!
想开了心里就舒服了很多,魏无羡伸手把刘海捋上去抬腿准备离开。

——“等等。”
可惜,事情永远没那么简单。

这是在看着掉了一地的文件和抓着自己手腕的手时,魏无羡在心中暗叹的内容。


TBC.

恐怖读物再连载~
说起来觉得键盘上码字比手机上快多了,灵感总是来得汹涌无比.....
还有就是明后天应该不能更新了,因为要出去(。
大家么么哒♡

另,祝全天下偷手机的人都原地爆炸(微笑

评论(27)
热度(5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