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云亮「JOKERs」♦️ -3-

PARO:大学+竹马


03
赵云拖着木偶一样僵硬的身体打开了寝室的门。
诸葛亮懒懒地从枕头上抬起头,又一猛子扎了回去,“你今天比以前慢啊....”
赵云闻言立刻掩饰般道:“有吗?可能因为今天买早餐的人多吧。”
“.....”没有答话,诸葛亮好像又睡死了。
赵云把早餐放到桌子上,似乎早就习惯了对方的行动模式。
把碗筷摆好之后,赵云拆开塑料袋,大波热气顿时飘了出来,连同食物的香气也一起涌向了诸葛亮的鼻腔。
赵云听到身后床铺慢吞吞的揉动声,不用想也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云儿啊,给哥哥搬上来吃好不好?”
“不可以,想吃就快下来。”
“啊....太远了,还是端上来吧端上来。”
赵云顿了顿,没搭理他,坐下来就开始吃了。
诸葛亮顶着满头鸡窝,在床上无病呻吟了一会还是拖着软绵绵的身子爬下了床。

赵云未卜先知似的伸手挡住对方想要对事物下手的筷子,语气颇为无奈:“先去洗漱。”
诸葛亮不动声色地看了看他,又听对方道:“不吃,给你留着。”这才回过头去洗手间。

“嗝。”
“...在我面前可以这样,出去了要注意礼仪。”
“哦。”


04
收拾完了桌子,赵云把作业拿了出来准备开始学工作。
诸葛亮咸鱼状瘫倒在赵云的床上,瞥了瞥他道:“今天是周六啊,刘邦不是让你去找他吗,不去?”
赵云闻言抽了抽嘴角,十指在键盘上飞速地打着字:“肯定不去啊,他叫我都没好事,别又是联谊什么的。太坑了他。”
诸葛亮脑子里冒出刘邦一副以为自己帅的日天日地的智障形象,罕见赞同地点了点头。

上次赵云被他骗去联谊,对着一屋子女生沉默是金,要不是自己打电话救了他,可能回来之后他们这个专业就没刘邦这个人了。

没什么要说的话了,两人也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赵云在写文案,诸葛亮是在无聊中发发呆,玩玩手机云云。
学霸的专利。

十分钟后。
“嗯....孔明啊。”赵云的声音飘了过来。
诸葛亮没抬头:“什么?”
赵云对着屏幕,表情有旁人不易察觉的怪异,“我问一下啊,你知道,那个,开、开....”
诸葛亮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开——开车,是什么意思吗。”

诸葛亮的表情顿时也变得很怪异了。

tbc

评论(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