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云亮「JOKERs」♣️-4-

PARO:大学+竹马


05
诸葛亮目光如电,对着明显不对劲的人挑挑眉:“你从哪知道这个的?”

赵云冷汗涔涔,嘴上绕起了圈子:“呃,没什么,就是听路边有女生讨论这个,感觉和平常开车的意思不一样,问问而已。”
“呵呵,”诸葛亮冷笑一声,全然没了刚刚懒床的样子,“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竟然在意这么无聊的事吗?”

赵云立即噤声。
诸葛亮定定地看着他,也不说话。

接着就是刚开始发生的事了。
——时间回到现在。

“孔明...”

“孔明..!”

“真的不吃吗?”

“闹脾气比不上吃东西的。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的馄饨啊。”赵云跟个外卖小哥一样提着七八个袋子,套在碗上摆了一桌子,“还有其他的,糖醋排骨红糖糍粑糯米粽红油饺子烤羊腿!不吃?”

“赵云你是真傻啊?”诸葛亮忍无可忍地掀开被子,平日白皙的脸被捂地微微泛红,“你真觉得我就这么喜欢吃?”

赵云看着他,默默点点头。
诸葛亮面带微笑揉烂了被角。


06
所以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才还是下床吃东西了。
干嘛要跟吃的过不去,傻子吗?
诸葛亮嚼着虾饺想。

“下午我准备去一趟社团,有活动,”赵云拿着筷子的手撑着自己的脸,“你准备干什么?”
诸葛亮吞下半个鱼豆腐,目光锁定了洒满孜然喷香四溢的烤鸡翅:“不知道。还是呆在寝室?”
赵云一副“料到你会这么说”的表情,口气像个劝孩子多学习别老想着玩手机的老妈:“你不闷啊,今天都没出去过。”
“出去又不知道干嘛,还不如....”诸葛亮正戴着塑料手套,突然一愣,“哦对,我想起来了。”
“什么?”赵云也是一愣。
“没,想起来有点事。那一会一起出去吧。”
“喔,好。”

“等等你慢点吃啊,别噎着,喝点汤。”
“好烦啊你别学我妈。”
“....”


07
“带钥匙了吧?”
“啊?”诸葛亮迷茫地回头。
赵云看着他的脸,已经知道了问题的答案。

“....要是回来了就给我打电话。”赵云把手机摸出来,确定自己没开静音,“跟你说过了,咱们寝室只有我们两个,要是出去是会锁门的。”
诸葛亮走在前头,头也不回:“我知道啊。”
你当然知道,就是懒得拿钥匙对吧.....赵云突然感慨起自己的天真。


08
“怎么办?小云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怎么会问开车这种特别污秽的词呢?”
诸葛亮捧着手机喝着胡辣汤,说话说的含糊不清,喝几口就夹一口油饼吃,脑子里都是上午赵云问他问题时微妙的表情。
对面的刘备本来只是默默瞧着他,闻言嘴里的包子都吓得没了味道:“啥啊?开车?污秽?”
诸葛亮白了他一眼:“没和你说话,知道你不懂。”
“卧槽,一言不合就瞧不起我?”刘备顿时不服气了,一生气脑子就转的飞快,突然福至心灵,眼前出现了早上刷贴吧时的一篇帖子题目:

【云亮】修仙党的胜利:拖拉机崛起

刘备想到当时身旁和他一起看帖子的孙尚香看到这个题目时先是一愣,接着十分贼兮兮地笑了。
“香香你笑什么....这帖子什么意思,点开看看。”
“等等会!别点开!要是你还想和诸葛做朋友的话!”
“啊?”
“让你别点开就别点开!”
“哦...。”
刘备略一思索,直觉这件事一定和诸葛亮说的事有关联,但为什么香香当时不让他点开呢.......到底要不要告诉孔明?

刘备的思想斗争也就持续了一分钟,管不住嘴的他一分钟后就把全部的事都交代了。(刘备:交代??)

诸葛亮听完,脸色忽地就暗了,在残阳明晃晃的照耀下显得恐怖了不少。接着他就擦了擦嘴,说句“谢了刘大大”就走了。

刘备眨眨眼,显然不诸葛亮发生了什么。
但有一件事他还是明白的.....
“等等?!这顿不是你请吗?!?!”

tbc


呵呵,我就知道四章之内我是完不成一篇文的,三轮儿的速度我也对自己很绝望。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