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云亮「JOKERs」🃏-5-

PARO:大学+竹马
*本章高能慎入


09
“喂?”
“我要回寝室。”
“哎,这么快啊。”
“事情办完了。”
“好,我马上回去,在门口等我吧。”


10
站内搜索:“【云亮】修仙党的胜利:拖拉机崛起”
——“无搜索内容”。
诸葛亮毫不犹豫甩出小号,在贴吧里立下帖子:“【求文】今天早上的云亮车大家有资源吗?”

不到十分钟,诸葛亮就顺利拿到了某云24M的文件夹,打开一看,其内容香艳无比,满目旖旎,原本面对这种文段诸葛亮都能面不改色,但如今把这里的主角编排成自己就不太能让人淡定了。

诸葛亮眼神阴冷,准备一会就用电脑查出作者的IP地址,用专业第一名的手段教他做人。
——要是个女生呢?
——不,不会,虽然一般同人文都是女生所作,但没有哪个敢把这种18r发到校内贴吧里的。一定是某个看他们不顺眼的男生看到了这篇文,想看他们笑话才搬运进来的。

等到诸葛亮的目光落到了最后的“fin”,赵云终于也到了寝室门口。
“怎么了,你脸色不太好。”他把钥匙插进了门锁里向右旋转,深蓝色的铁门应声而开,“发生什么了吗?”
诸葛亮没有看他,把手机放进口袋,低着头先一步跨进了门里:“没什么,有点累而已。”
“嗯,那你休息一下,我去洗澡。”
“好。”

听见身后卫生间门锁的旋钮声,诸葛亮立刻把电脑打开,动用自己的技术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要是找死,我也只能送你走一遭了。


11
诸葛亮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赵云时,小男孩懵懂的面容看起来跟普通的小朋友没什么两样,但那是不是露出的灿烂笑容却让诸葛亮没办法拒绝。

“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啊?”
“因为你都是一个人,我怕你孤单呀。”
“我不会孤单啦,你走开啊。”
“哦。那我跟你说实话,你要不要听?”
“什么实话?”
“我跟着你,是因为.....”


卫生间的流水声停止了。
诸葛亮静静地听着身后在浅浅的水流下的脚步声。
“啪嗒。”
“啪嗒。”
像无休止的时间的流逝,时钟上指针的转动没了声息。

那扇门打开了,诸葛亮还记得,门内侧的防水膜是他和那个人一起贴上去的。
现在上面沾满了水珠,然后不断地滑落,汇成令人绝望的汪洋。

“啊。”男性的声音,“孔明你....在干什么?”

诸葛亮面对着电脑,身体就像是用沸腾的血液上色的塑像,热乎乎的,没有生气。

怎么会这样呢?

电脑屏幕幽幽地放出冷光,与黑暗交织出沉醉的乐曲。

为什么是你?

诸葛亮完全放弃抵抗——他能抵抗吗?
也许可以。
不,根本不行。

电脑页面上,黑色的字体明确显示着一串数字,那是发文者的ip地址。而数字对应的则是让他绝望的根源。
那是赵云的手机号码。


身后的声音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人的男声,清亮沉稳,现在又多了无法比拟的性感。
可是那又如何?
他不是自己的好友,不是他的从小到大一直陪在身边的那个小男孩。
他不是赵子龙。

“孔明。”
他在叫他的名字。
“你还是发现了啊。”
他在说一些不好的东西。

诸葛亮知道他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旁,用手轻轻抚上了自己的后颈。
像蓄势待发的蛇,挪动着自己的身躯,缠上猎物的身体。
冰冷,又炽热。

诸葛亮终于扭过了头,长着和赵云一样的脸的男人笑吟吟地看着他。

“怎么办呢?虽然我知道这样会让你困扰,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他指什么?
是指写了一篇强上了自己的文章发到了学校的贴吧上,还是指现在用手狠狠地钳住了自己的脖子?

诸葛亮的眸子里映着那个人的脸,让他觉得眼睛很痛。
很痛很痛。

“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诸葛亮。”
赵云缓缓靠近自己十七年的暗恋对象,把对方的面无表情下深埋的痛苦尽数收入囊中。
他愉悦不已,压着嗓音凑上对方的耳后:“是你把我逼成这样的。”

“你让我受了十七年的煎熬,我压抑了整整十七年,就是为了这一天。”
“现在,我就送给你我全部的「爱」。”


12
赵云那天一如既往地追逐着那个冷淡的小男孩的身影,而在面对对方忍无可忍的质问时他愣了愣。
接着他说了谎,被对方一口回绝。
他慌乱不已,害怕对方就这样再也不跟他玩了。
小男孩紧张地攥着自己的衣角,终于决定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那我跟你说实话,你要不要听?”
“什么实话?”

“我跟着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呀。”


fin.

评论(19)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