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Red paper!

*备香

*微云亮


诸葛亮:(口令红包)中秋节快乐啦啦

刘邦:中秋节快乐啦啦
韩信:中秋节快乐啦啦
刘邦 回复 韩信:重言你在我下面哈哈哈!!
韩信 回复 刘邦:...君主快闭嘴吧。
刘邦 回复 韩信:为啥啊!
诸葛亮 回复 刘邦:你有毒??以后别评论我。
刘邦 回复 诸葛亮:为啥啊?!?你们都针对我!还有子房别摔我手机.....
诸葛亮 回复 刘邦:呵呵。
李白 回复 刘邦:呵呵。
孙尚香 回复 刘邦:呵呵。
刘备:中秋节快乐啦啦
孙尚香:中秋节快乐啦啦
孙尚香 回复 刘备:你怎么评论这么快 又在搓手机??
刘备 回复 孙尚香:没啊老婆 刚看手机就刷到了而已
孙尚香 回复 刘备:哦 看完了吧 来1v1
刘备 回复 孙尚香:等等老婆为什么啊昨天不是刚...
关羽:中秋节快乐啦啦
张飞:中秋节快乐啦啦
关羽:心疼大哥。
张飞:111111111111111
诸葛亮:上面两个是为了拿红包才顺便心疼一下的吧??
关羽&张飞:没有啊军师!真的!去吃粽子了!
诸葛亮:(白眼)@赵云来拿红包 本军师包养你
孙尚香 回复 诸葛亮:yooooooooooo
妲己 回复 诸葛亮:yooooooooooo
李白 回复 诸葛亮:yoooooooooooooooooo
王昭君 回复 诸葛亮:yooooooooo
李白 回复 孙尚香:不是去1v1了吗
孙尚香 回复 李白:左玩手机 右手就能虐他
诸葛亮 回复 李白:你yo屁
李白 回复 诸葛亮:你怎么只骂我 歧视??
诸葛亮 回复 李白:no why just high
李白 回复 诸葛亮:???
赵云:中秋节快乐啦啦
诸葛亮 回复 赵云:你好慢
李白 回复 赵云:你好慢
刘邦 回复 赵云:你好慢
诸葛亮:上面的滚@张良@韩信 @李白你自己滚吧
李白:中秋节快乐啦啦
李白:?
李白:wtf为什么就领完了??
李白:????

呵呵。


私聊联系人
赵云:先生在吗
绝代智谋:?
赵云:有个事...想跟您说一下
绝代智谋:说啊
赵云:。
赵云:今天好像不是中秋节啊?
绝代智谋:........
绝代智谋:。

屈原:呵呵。




今天的真实事件。
红包都被领完了我才反应过来今天是端午节,而且居然没一个人提出来这个问题!!!!

我到底给一群什么人发了红包?

其实我也想做成图片但并没有技术哭哭


评论(1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