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脑子有洞的忘羡。1.27

新年,云梦某处的街上一片喧哗与热闹。

“蓝湛!快看那边!”
蓝忘机顺着魏无羡的手指看去,是一家烤鸡铺子。
“你想吃?”
魏无羡仰着脸,咧嘴一笑。

回到客栈,魏无羡迫不及待打开包着烤鸡的纸,一阵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魏无羡眼睛都亮了,一把抓起特地要来的辣椒粉,kucha几下把整个烤鸡上都撒满了鲜红的粉末。
魏无羡伸手掰下两块喷香金黄的鸡腿,一只送到嘴里,一只递给了蓝忘机:“含光君快尝尝!喔喔,好吃!”
蓝忘机默然接住,看着上面的辣椒面动作顿了一顿,正准备咬上却被一只手捞住了手腕。

“?”

魏无羡凑上去对着蓝忘记手里的鸡腿吹了几口气,把上面大部分的辣椒粉都吹散了:“我知道你本就不习惯食荤,哪能再让你陪着我吃辣?”
蓝忘机看着他,只觉眼前这人的眼睛亮得夺人心魄,那张泛着点点光泽的嘴唇诱人而可爱,便鬼使神差地靠过头去咬上那只鸡腿,含着一口香酥的鸡肉便吻上了魏无羡的唇。

半晌蓝忘机抬起头,深深看向还在愣神的人:“好吃吗?”
魏无羡叼着半口被蓝忘机用嘴渡过来的鸡肉,闻言脸上蓦然生出一片可爱的红云。


蓝湛!你在哪学会这种东西的!!!



祝大家jiniandajiba!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