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脑子有洞的忘羡。1.26


“走吧。”蓝忘机说着,准备用灵力操控避尘出鞘。
“等一下!”
“?”
魏无羡笑嘻嘻地道:“每次出去都让避尘带我们两个人,难道它不累吗?”
蓝忘机看着他,面无表情道:“你又想干什么?”
“嘿嘿,”魏无羡眨眨眼,“反正今天也没什么要事,带小苹果出去溜一圈如何?”

然后他们两人就骑着小苹果出门了。
蓝忘机在魏无羡身后,两臂从魏无羡的腰旁伸出来捞着小苹果的缰绳。而他怀里的人一脸惬意地靠着他的胸膛好不享受,就差翘个二郎腿了。
蓝忘机时不时低头看一眼那人,总算明白魏无羡为何要骑着小苹果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原本慢悠悠晃荡着的无良坐骑突然一停,它身上的两人皆是一僵。
魏无羡侧过脸,满面羞涩地道:“讨厌,含光君,你干什么顶人家啦?”
蓝忘机低着头,嘴角抿着不说话。
魏无羡看他微红的耳畔便明白这人准是又害羞了,蓝光机这模样每每都让他喜欢的紧,不禁心神荡漾起来:“含光君你莫害羞,想要说便是了,魏某人怎么会拒绝....等等等!掉下去了掉下去了!”
蓝光机翻驴而下,扯一把魏无羡的袖子就抱进了旁边的荒野树林间。

“啊啊等一下等一下,方才只是说笑而已含光君莫要当真!”
“蓝湛蓝湛蓝湛!!别扒裤子啊!!”
“啊啊...蓝二哥哥..!我错了!别...啊....!”
“哈啊...嗯...啊啊不要...”

天天就是天天(1/1)





灵感来源今天跟姐姐骑车,坐她后面,一个刹车我差点没把她后脑勺砸出一个洞........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