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瑞金/嘉金】脑子有洞的凹凸(1)



设定:金决定请格瑞/嘉德罗斯吃饭。(我也不知道原因就这样谢谢大噶)


「瑞金的场合」
金:(拍胸脯)格瑞看我的,这回我请你吃饭!
格瑞:你积分很多吗?留着参加比赛吧。
金:不行!就要请你!不要拦我!
格瑞:....好吧。(叹气)

金:哇!这个排骨面肉好多!!格瑞!你看你看!
格瑞:嗯,快吃,别凉了。
金:好啊哈哈!(把面夹的老长一口气吞下去)呜嗯嗯....好吃!
格瑞:.....(。)
金:ง⍢⃝ว吃肉啦!(扔进嘴里一块排骨)唔....(吐出一块骨头)嗯,这块没什么肉,下一块下一块!.....唔?这块好像也没有肉.....这个呢!这么大肯定有肉!嗷呜嗯....?怎么又是骨头?
格瑞:.....(。)
金:(吃了十几块全是骨头)为什么全是骨头啊?!肉呢肉呢!图片上那么多肉全做成骨头的样子哇塞这也太不实在了!!格瑞你看!
格瑞:笨蛋,你还相信图片?
金:....呜(˘•ω•˘)
格瑞:(把自己早就夹到一起的宫保鸡丁放在勺子里倒给了金)别抱怨了,吃这个。
金:٩(˃̶͈̀௰˂̶͈́)و哇格瑞我爱你!
格瑞:....嗯。



「嘉金的场合」
金:哇!这个排骨面肉好多....
嘉德罗斯:(不耐烦)这什么东西,渣渣不光是实力弱,原来口味也这么垃圾?吃这个!(指着菜单另一边的超级至尊部分)
金:哇!!好棒!呃,但是我没那么多积分.....
嘉德罗斯:(实力嘲讽)呵,就你那个实力,还是我来吧,废物。
金:你!我就想请你吃顿饭,你怎么这么说啊!
嘉德罗斯:(漠不关心地点菜)
金:喂!你听我说啊!
嘉德罗斯:(点菜)
金:第一名了不起啊!我迟早会打飞你...哇啊!
嘉德罗斯:吵死了!渣渣闭嘴!(一棍子敲对方头上)叫你吃就给我吃!
金:(悲愤抱头)你..........

上菜后。
金:$@/$:@*]^>{£_+=.......(狼吞虎咽)
嘉德罗斯:(皱眉)慢点吃!噎死你算了。
金:(咽下一口肉)不是,你别以为一顿饭就能收买我.....
嘉德罗斯:甜点吃不吃?看你可怜赏点给你。
金:吃!
(←已经被收买了)









瑞金场合脑洞出于今天吃饭老爹吃排骨面兴冲冲吃出来十几块骨头,他:?????
实力OOC对不起大家.....
液。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