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云亮「JOKERs」♠️ -2-

PARO:大学+竹马竹马

-赵云的场合-
我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就是在这里。
你还记得吗?

那时候还是春天吧,天空很蓝很蓝。
阿姨牵着你的手,蹲下身子向我介绍你。
你不屑的样子我还记忆犹新。
如果不是我努力想跟你做朋友,估计我们早就分道扬镳了吧。

所以我很庆幸。
很庆幸当初我凭着一股不知道哪里来的劲头一直追逐你的背影。
这样,现在你才能站在我面前....听我讲这些不知所谓的事。

关于很多事,我一直都很感激你,孔明。
你很好,很聪明,帮了我很多忙。

但是我最感激你的,是你让我明白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02
赵云在跑道上停下了脚步,慢走着用脖颈间的毛巾擦干额头上的汗水。

作为一个体霸,赵云的身材可谓是大多数女生心中TOP1了。比起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生,赵云看起来则更加挺拔有力,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此时运动短裤下两条白皙的长腿一步步走着就十分赏心悦目,肌肉的轮廓若隐若现看起来充满了爆发力。

这时候天刚蒙蒙亮,他看了看表,也才6:32而已。赵云看着天沉吟半晌,还是打通了电话。
长长的两声电话音后,诸葛亮明显还在睡梦中的声音从电话里响起:“赵云你有屁快放......”
“没,”赵云有点想笑,他知道让诸葛亮从被子里钻出来接一通来自清晨的电话有多么困难,但对方还是这么做了,“我就问问你吃什么早饭。”
“啊?跟以前一样啊。”诸葛亮声音一闷,“再因为这事打电话你就自己切腹自尽吧,挂了。”
被挂了电话的赵云却心情大好,顺着被零散阳光洒落的小路径直往学校旁边的美食街走过去。


“诶——这个好棒啊?!在哪里看到的?”
“就是咱们学校贴吧啦!一个匿名太太写的,是不是车速超标了哈哈哈!”
“这个,这个!不只是车啊,诸葛学长和赵云学长的性格抓得也很到位啊啊!赶紧的链接拿过来,省得被和谐了。”
“sb微信收啦。”

「两个青春可爱的女大学生凑在一起,暗搓搓地讨论着一些关于自己和孔明的事。」
这是赵云从背对着自己的两个女生那里所获取的信息,虽然内容七零八落,旁人听了也许会摸不着头脑,但对于跟诸葛亮在一起并且被这么讨论了几年了的赵云来说,他已经能猜个大概了。

又是他们的同人文啊。

赵云有些无奈,自己倒是没什么,但他其实并不想诸葛亮也被这么议论,虽然这个也并不是什么十分负面的东西。

......应该不算吧?
同性恋....之类的。

赵云提着一袋子热气腾腾的早餐,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这才意识到——经过了十二年——原来自己和孔明在一起的话,就会是同性恋吗?
因为从小就和对方在一起玩,家离得又近,上学也一直在同一所学校,这不能再亲密的「朋友关系」已经麻痹了他的神经,让他忘记了原来两个男生在一起除了朋友,还是有其他的称谓的。

是的,其他的称谓.....比如情侣。

赵云僵直着身子,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想这些,顿时一阵胸口闷疼。

“赵子龙你不要掂着我的饭磨磨蹭蹭的好不好?”
这时他好像听见一阵清亮的声音破空而来,打破他所有的臆想与杂绪,直直钉向他的眉心。
——是孔明的声音。赵云恍惚地想。

赵云深呼吸一口气,清醒的他知道自己刚才想到的事都必须全部忘记,让它们在自己的记忆里彻底格式化。
因为它们太可怕。
又太诱人。

“阿西,这个描写也太细致了吧?!简直了啊啊!”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我好想听听诸葛学长平时淡淡然的性格怎么叫出来这种声音啊?!”
“嗯嗯嗯!还有赵云学长也太温柔了啊,对着这么色情的心上人还能忍这么久是真的好男人诶!”
“不是啦,人家是特别特别爱诸葛学长才会这样啦。”
“啊哈哈有道理!”

等等。
这好像...不是普通的同人文啊?
刚平复心情还没走远的赵云又深陷了迷雾中。

tbc

ps:本文以红桃、黑桃、方片、梅花代表章节数,分别为1234。

pps:上一章也在哦> <但是是图片形式!可以去我的空间看一下٩(˃̶͈̀௰˂̶͈́)و

评论(6)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