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太敦】开起了敦亲爱的小耗子*1

*哒宰翘班梗(这是什么狗屁梗...。
*心潮澎湃产物只求增粮。
*并没有耗子。

夏日。
街道的地面上零零散散的洒落着破碎的光斑,树影在强烈的日光下异常浓重。轻柔的微风也夹杂着淡淡的的燥热,整个城市都笼罩在似幻似真地蒸气中。

“啊——!太宰这个混蛋居然又翘班!!”国木田一如既往地把自己的理想摔在了桌子上,“跟他说了无数遍却每次都当耳旁风,他的脑子是真空的吗?!”

然而并没有人理会他。武装侦探社这个不大不小的屋子只有空调不停出风的声音,外加江户川吸溜吸溜舔地着棒棒糖。与谢野瘫在桌子上感叹着为什么天上不能砸下来几个陨石好让她展示自己的医术;谷崎因为今天是工作日的原因而在学校上课,顺便一提他亲爱的小妹妹的教室就在他的教室的楼下;宫泽出神的看着一盆多肉想象它是老家门口的草垛;社长——社长当然是在做这样那样的事了反正他老人家是不会闲着的。

中岛悄悄抬起视线,从电脑与自身的距离中看向暴跳如雷的国木田,又望向一群冷漠的伙伴,嘴角不禁抽搐了几下。无论在这里呆的时间有多久,却总是会在某些时候感受到人类之间友谊的崩塌呢........

叹了口气,中岛无奈地从坐椅上站起来:“我去找找太宰先生吧——”“不行!不能总是麻烦你去找那个偷懒的家伙!”国木田的眼镜反射出银色的冷光,愤怒让人感觉他的小马尾似乎要燃烧起来。
少年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凑过去小声对着国木田咬耳朵:“难道这里还有别人会出去找太宰先生吗?”国木田有着一瞬间的僵硬,透过两片镜片的影像都是侦探社社员“别看我别看我看我难道你以为我会在这么热的天气出去找那个绷带吗哈哈哈辣鸡”的表情,额头冒出冷汗。

最终还是这样啊。
中岛敦顶着头上巨大的太阳站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系统提示:
您已接受任务:寻找超级无敌霹雳自杀界帝王(0/1)

作为侦探社唯一的小天使,执行寻找太宰治并把他带回侦探社的任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却没有一次真正成功过。大多是在不同的场合发现了太宰先生的尸体虽然很想当没看到但还是救了他结果转眼人就不见了,有时候则是找到了活的却在太宰先生的智商碾压之下被各种戏弄拖了几个小时才猛然醒悟,或者干脆是连个影子都没瞥到。
不仅如此,最近太宰先生的行动轨迹越来越诡异,就算百年难遇的留在了侦探社里也是边唱殉情边在沙发上看着一本没有一个字的白色封面的书。连江户川先生都不明白他最近怎么了——虽然太宰先生本来就是个不正常的人。

这么想想,中岛罕见地产生了变个身一爪子捅死自己的念头。然而一番苦恼之后,这个善良的男孩再次振作起来。没办法,就算这是个难度系数颇高的任务,自己也要去完成,毕竟侦探社的工作需要太宰先生。

然后,
中岛敦开始了横滨一日游。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