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我一顿饭能吃八头牛

搞想搞的事 干想干的人

记一个梦

我在看恐怖片。
点开。
我进入了恐怖片。
我在我以前的家里,有张椅子上坐着老卞(初中数学老师)。
老卞布置了大概有6页A4的数学作业,我因为某些原因在大厅里恍惚了很久没有写,接着又跑到了卧室里,再然后又出来了,仍然没有写完,老卞知道了我没有写完之后就开始面无表情,就那么一直看着我,同学也簇拥在他身旁,用两只渐渐突出眼光的眼球盯着我。
然后当我转身,一切都变了。
我在一个屋子里,我有两个队友,我有一把白色砍刀,这把砍刀可以封印魔物,但必须要在魔物觉醒之前或者还未活动之前封印才会成功。
这个屋子非常老旧,地板全都是深褐色地破木板,处于一座城市的贫民窟区域。有三层。
一层想不起来
二层到一层的房间有绿色的矮小僵尸,长着犄角,二层有着修女,会攻击人
二层到三层的折中休息室有一个桌子,上面有一个火锅,浸泡着发霉腐烂却依旧存活的巨大僵尸脑袋(长着犄角),桌子旁边有一个坐在旁边的犄角僵尸,长着翅膀。
看到那些怪物我原本很害怕,但同时提起了刀就向他们砍起来。那个时候我的砍刀就变成切肉刀了。一个头被我砍掉了,另一个胳膊被切开,又或者是被砍在了肩部,血爆炸般喷涌出来。谁挡在我的面前,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砍的无法动弹。
初入第三层时那些怪物攻势弱了下来,所以我走进一间屋子救出了几个被害少女,询问了她们被带到这里来的情况。然后我就看见了一条红色的横幅、上面用黄色的黑体字印着“X的兄妹125人带着,撞向了2500人”
然后,我站在二层的楼梯上,听见封闭的存在反派的那个屋子传来巨大的声响,一连串爆开的紫红色血肉从门缝中挤了出来,我的队友死亡。
我逃往一层,但被数以千计的绿色僵尸挡住了,只好去往三层——二层到三层的折中间,在那个火锅僵尸的上方有一个小长方形窗户,但我看了看那两个僵尸,它们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没有过去。
我撞破了三层的最东边的门,这是个巨大的阳台,看得到屋子被一个巨大的纱网所包裹住了。我从阳台的护栏上跳下去,过程中用刀撕裂开了纱网,落在地上之后猛烈奔跑。
然后,我选择在进度条上快进了一部分。
最后的画面是一辆警车正行驶在拐向这个屋子的转弯处,里面载着两个打哈欠的警察、被派来调查这个屋子。
我坐在沙发上,想着把这部片子推荐给其他人吧。

评论(2)
热度(4)